最后更新
 
热门点击
 
  1. 硅谷5年来最失败创业公司:Google杀手Cui
  2. 金山可牛今日宣布合并 新浪MSN明日宣布合
  3. 谷歌等6家公司承诺不相互限制员工跳槽
  4. 微软:中小企业10月起可免费使用微软杀毒
  5. 苹果申请相机专利:iPhone将挑战传统相机
  6. 中国移动在广东全省推出WLAN免费上网业务
  7. 联通新推1200元3G上网礼包 内赠时尚上网卡
  8. ThinkPad之父回应iPad冲击:不会打败PC产
  9.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 或为上市造势
  10. 微软Windows Phone 7手机已售出4万部
 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 

硅谷5年来最失败创业公司:Google杀手Cuil上榜

时间:2010-09-25 17:13:47
 

9月25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问答网站Quora上关于“5年来硅谷最失败创业公司”的问题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回答,有人认为,Cuil没能成为真正的Google杀手令人失望。

  Michael Arrington (美国知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)

  Cuil(号称Google杀手的搜索引擎)是我认为5年来最让人失望的创业公司。之前那么多的炒作和期望,结果是一场空。

  Vivek Puri

  Joost(网络电视)。4000万美元白花了。(Joost 2007年获得红杉资本等五大机构共4500万美元投资)

  David Friedberg(买卖天气保单服务商WeatherBill创始人)

  Orkut。这不是一家独立的创业公司,是由Google内部孵化并推出,但从其他任何方面来看,它都像是一家创业公司——自主管理、产品应用自己的技术(非Google标准基本构造)以及设定和管理自己的发展方向。

  但真让人失望。

  Orkut在巴西、印度等关键市场非常受欢迎,远超Facebook。但由于创新、资源或保障自己的强势地位方面不力而让人失望。作为规模最大、发展最快和资金最充足的社交网络之一,Orkut却完全失去机会。之所以说Orkut比Friendster还要让人失望,是因为Orkut有Google的支持,但还是不敌Facebook。

  对比Facebook平台的表现,很明显Google/Orkut内部缺乏远见、方向和领导力,这意味着在社交网络领域Google曾是领先者,但最终错过机会。

  Yishan Wong

  Tokbox是一家我确信能成功但最终让我失望的创业公司。它的理念基于“让以前难以做到的事(创建视频会议)变得简单”,它甚至与YouTube利用Flash技术的方式一致。

  不幸的是,Tokbox内部出现了问题(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似乎存在操作执行或人事问题),然后最糟糕的是,Tokbox摧毁了其产品的显著功能(易用),让用户建立聊天变得比以前复杂。

  Todd Berman (音乐分享网站Rdio工程副总裁)

  PayByTouch。该公司融资了近5亿美元,忽然有一天就消失了。

  David Lawee (Google发展部门副总裁)

  从错失机遇方面看,Friendster(早期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)一定榜上有名。

  Sangeeta Narayan

  当年Bebo以8.5亿美元出售给AOL,Bebo的产品并不令人失望,因为其巨大的用户基础,在当时产品也很成功,但该公司最后的结局确实令人失望。(AOL低价出售Bebo)

  Alexandre Macedo

  Joost and Friendster。它们本有可能成为Hulu 和Facebook。

  George Strompolos

  Pop.com。Pop.com+大量好莱坞人士+大量科技人士+5000万美元投资=零。

  Ryan Cooke

  当然是SpiralFrog (音乐下载服务)。

  Josh Gould

  Powerset 。被微软收购很体面,但辜负了“Google杀手”的炒作。

  Odeo。相当不错的产品,看起来有前景,但在iTunes集成了播客后失势。后来Odeo创始人埃文·威廉姆斯创立了Twitter。

  Spock。也是在几年前大肆宣传,但最后没多大吸引力。

        本文来源:国际互联网

 
 
 
 
 
晨展文化 | 联系我们 | 晨展简介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  技术支持:圆点科技
深圳市晨展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9-2010 (C) All Rights Reserved 晨展科技 粤ICP08106099
邮件:Info@szczkj.com 电话:0755-88821550 88821330 总部:深圳布吉锦龙大厦五楼西座 福田:福田区彩田南路福源大厦1栋23D(近CBD商业中心、会展中心)
施晴礼仪 飞信通 明润实业 新劲力机械 少儿培训 高尔夫 安泰信 伺服电机 高尔夫会籍 高尔夫学院 人才推荐 IT外包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 三维全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