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更新
 
热门点击
 
  1. 晨展科技微信公众账户
  2. 金山可牛今日宣布合并 新浪MSN明日宣布合
  3. 中国移动在广东全省推出WLAN免费上网业务
  4. 当当网进军电子书市场 或为上市造势
  5. 微软今年10月停售Windows 8软件
  6. 美国四大电视网络联合起诉FilmOn.com
  7. 东芝第二财季实现净利3.39亿美元
  8. 苹果申请相机专利:iPhone将挑战传统相机
  9. 谷歌与华东7家代理商谈判破裂分道扬镳
  10. 硅谷5年来最失败创业公司:Google杀手Cui
 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
 

台积电将为下代iPhone和iPad供应指纹扫描技术

时间:2014-05-08 13:16:21
 

【赛迪网讯】5月8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苹果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会继续把重点放在指纹扫描技术上。实际上,据传指纹扫描技术也将应用于iPad产品,这不足为奇。

 

据最新报道,台积电已经向苹果供应首批生产的指纹传感器,而这些传感器将首次应用到iPhone 6、iPad Air 2和iPad mini 3上。

 

苹果此时开始向其供应商索要零部件似乎为时尚早,但是鉴于指纹扫描技术使iPhone 5s去年大受欢迎并造成供应短缺,苹果此举就合乎逻辑了,提早保证需求,这样到时就能保证零部件供应充足。

 

 

事实上,台积电生产指纹传感器也证实了谣传,即华硕近期获得订单,开始iPhone产品装配。如果苹果希望与去年制定的日程安排一致,此时开始准备并加足马力就不足为奇了。

 
 
 
 
 
晨展文化 | 联系我们 | 晨展简介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深圳市晨展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9-2010 (C) All Rights Reserved 晨展科技 粤ICP备12017151号
邮件:Info@szczkj.com 电话:0755-88821550 88821330 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彩虹大厦24E(近CBD商业中心、会展中心)